黎明星

我该怎么办?

  妈妈从小到大没管过我,衣食住行全是爷爷奶奶在管,爷爷奶奶对她也没有要求,不添乱就行,但她在网上贷款,马上要到还款时间了,她把钱都花光了,现在没钱还,找爷爷奶奶借,先借了5万,说这是最后一次,然后又借了一万,这次又要借五万,她现在都不肯说她借钱是干什么了,还欠多少钱,她还瞒着爷爷奶奶,她还说从小到大找爷爷奶奶借一分钱都很难。问题是她以前每次借钱爷爷奶奶都给了,反倒是她在哪上班,工资多少统统不告诉家里,也没给过爷爷奶奶一分钱,现在还诬陷爷爷奶奶。我们家不是什么富贵家庭,甚至可以说很穷,我们家是单亲家庭,我从小就跟着爷爷奶奶和她,她没管过我,我也懒得理她,就是一个屋子里的陌生人,她四十几岁了,这几年疫情间她失业了,在家啃老啃了六七个月,现在才上班,然后一借到五万又出去消费,现在要还款了又找爷爷奶奶要,问题是我们家真的没钱了。我还是个学生,爷爷奶奶说要给我未来攒学费,真的没钱了,再要钱就是要逼死他们,她也不管,还跟别的亲戚诉苦,感觉像她有多不容易似的,颠倒黑白。她之前第二次借钱的时候爷爷奶奶跟她写了个条子,就说以后绝对不会再借钱,现在要还贷又找我们借,我怕是高利贷,万一高利贷上门砍人怎么办?我真的不想有这样的母亲,我该怎么办?

评论